close

PART1:茜茜是最勇敢的女孩
傻傻的一美被毅源奪走了初吻後,
激動的拼命擦拭嘴唇,大聲喊叫要毅源把她的初吻還來,
朱磊看見這一幕,衝了過來保護一美,
即使毅源真誠地告訴她「孫一美,我要妳作我女朋友」,
可是一美仍舊當他是開玩笑,
這回情場老手毅源還真是慌了。

然而茜茜看到這一幕卻開心的笑了,
原以為茜茜心中仍住著毅源,
但看到她的微笑後,我開始了解她對於復邦的愛並非出於賭氣,
相反的,她是一位懂得自己需要的自主女生,
她明白她需要復邦的保護,喜歡復邦為她毫無保留的付出,
所以在陶媽提出不合理要求時,堅強的茜茜終於放聲大哭。

現在茜茜撞見昔日喜歡的人和身邊的好友湊成一對,
她也抱著期待,想看看這兩個個性迥異的人究竟會碰出什麼火花?

她懂毅源、一美、復邦及她身邊所有的人,
在他們有需要時,茜茜總會盡己所能的幫助他們,
儘管是犧牲自己的幸福也好,
她也不願看見身邊的人痛苦。

我喜歡馮媽和茜茜在海邊對談的那一幕,
馮媽此時彷彿變成茜茜的心靈導師,
告訴她要順著命運,這樣才會找到力量,
而對抗命運,猶如逆流而上的魚,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馮媽叮嚀她別做「聰明的傻子」,實在是充滿哲理。
我明白,茜茜是不會輕易向命運低頭的,
對於命運的捉弄她也會倔強的面對,
她堅強、勇敢、又獨立,
只希望她能明白馮媽說的那番話,
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希望與出口。

我也喜歡張奶奶對茜茜的無私包容,
張奶奶您真的好偉大,
即使茜茜不是您的親生孫女,
在看到茜茜被陶家人羞辱,自己卻是比別人都還氣,
拼命的想為茜茜出口氣,就是不希望茜茜受到傷害,
難怪您能教育出張叔這樣心胸寬大的人,
茜茜擁有您這位奶奶也算是幸福了!

我想告訴茜茜:「別把所有委屈都往心裡藏。」
年輕的妳,是不該負擔這麼多愁緒的,不是嗎?

PART2:愛神的箭射向一美!
我喜歡毅源逗著一美的每個畫面,
很可愛、很有趣,也很好笑,
一美這個傻女孩至今仍舊是心繫復邦,
只要能看著復邦和茜茜幸福,自己也就快樂了,
我能理解這樣的感受,這樣的愛很寬廣很美好很純潔,
雖然所愛的人無法了解自己的心意,
但是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對方過得好嗎?
一美雖然傻,卻傻得很聰明!

至於毅源,他已擄獲孫家所有人的心了!
由於一美,滿足了他對家的渴望,
在與孫家人的互動中,他找到自己一直想擁有的幸福,
對於孫爸孫媽和阿公,他早已把他們當作一家人,
只欠一美的回應。
不過一美在茜茜的引導下,
應該已經漸漸「OPEN EYES、EARS AND HEART」,
相信她很快就能看到她在「尋找」的那個人!
祝福一美,善良純真的妳,正是許毅源真正喜歡的典型,
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PART3:26集的笑點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過年了,大家圍在郝伯門口抽贈品,
拍雄順手把吃完的口香糖隨手一揮,
口香糖就不偏不倚的落在朱媽的額頭上,哈哈!
真是一絕啊!
正當朱媽想要教訓拍雄時,恰好身後的鞭炮開始劈哩啪啦~~
讓朱媽又嚇了一跳,
氣得大喊那句經典台詞:「我遲早都要搬離這個爛地方!」
哈哈~

最近的光陰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而且可以讓人找到向上的動力呢!
感謝有光陰相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e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