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一看的短片
Nick Vujicic-Hong Kong Tour
沒有事物可以阻礙你綻放你本有的光彩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觸動全球人心的生命戰士—力克 Nick Vujicic

我沒有四肢,但感謝我還有這隻「小雞腿」。
人們第一次與我見面會覺得很震驚。
能夠自己去滑水,感覺很美妙,
好些人坐在滑水梯下,等待著滑下來的人,
但他們發現滑下來的是我時,
他們都呆了,
然後望向我說:「發生什麼事?」

有時我們總會想:「為何我什麼都做不來?」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如果人總是希望自己這樣、希望自己那樣,那是沒有意義。
我認為生存只有幾個原則,而首要是學會感恩!
懂得感恩是很難。
在我八歲的時候,我就為我的人生下了定論:
「我不會結婚,我不會有工作,我不會過有目標的人生!
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丈夫?我甚至不能握著我妻子的手!」
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
不要認為自己毫無價值!

很冷!我不能移動我的手,哈哈!
我熱愛生命!
很多人對我說:「為何你總是笑容滿面?」
我回答:「這…說來話長,但也很簡單!」
生命中總有不愉快事情,
一些你意想不到或不明白的事,
你不知道能否度過這些難關,
而這人生的風暴,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但今日我要跟你分享我學到的,其實也可應用在你身上!

在最艱辛的日子仍要堅忍是很困難的,
但我深信,我雖不能握著妻子的手,
但當時機成熟,我卻能夠抓著她的心!
我不需要用手也可抓緊她的心!
你知道嗎?
可怕的,是很多女孩有厭食症,
我亦為很多人感到憤慨,
他們因為對家庭狀況不滿而彼此憎恨。

今晚有多少人覺得自己沒有生存價值?

在座的每一位女孩,
我想你們知道,
你們很美麗!
你本來就很美麗!
男孩們,你們也很有男子氣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e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