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huntpooh老師分享~

老師之前有給我一份,但我目前不記得收在哪裡@@"

如果有找到再分享給大家好了

反正就是訂出一個榮譽制度嘛!看要集點券、蓋章、貼紙等

把你對學生的要求一項項清楚列出

讓學生知道他們做什麼可以加分,做什麼會被扣分

國小的學生需要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做什麼

不用怕列太多小朋友做不到!我記得老師列了幾十點吧!可能近一百點XD

全班一人一份,每人都簽名蓋手印,表示跟老師簽了合約

集的點數好像有分五大類,因此有五種獎狀(老師自己設計、印)

集滿五種獎狀又可以對老師提出一個要求,譬如看一場電影、吃小火鍋

好像還有兩本記事本,一本紀錄好事、一本記壞事

如果學生當中發生什麼值得讚賞的事,他們會自己紀錄

發生什麼爭執,也會記錄下來,被告還要自己寫出希望得到的懲罰

大概一周清算一次吧!還滿有意思的

我記得老師跟小朋友講過一段話:

我不要你們只在我面前裝乖,我要你們老師不在的時候也很乖

出門在外也很乖、對爸媽也很好

像昨天XXX的安親班老師遇到我,告訴我他現在改變好多,老師聽了很感動

你們真的有變好,自然會有人告訴我,那才是真的很好

我覺得謝老師根本就是台灣版的隆˙克拉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e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