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又感人~都是台語哦!

幾摳:「媽,我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許媽把手放在幾摳肩膀上說:
  「我昨晚夢到你阿爸,他又回到過去我跟他談戀愛的那個時候,很英俊,很瀟灑,
     他好像有什麼話要跟我說,我都聽不清楚,就一直問他。
   早上醒來,我總算明白他說的那句話了。』
                                                                               
  幾摳:「什麼話?」
 
  許媽:「一個要給別人幸福的人,絕對會得到幸福!
             
你阿爸太自私了,都只想到自己幸福,
      所以到最後,他是最不幸福的人。」
                                                                               
    (輕撫幾摳的臉)
                                                                               
    「不過我的阿源不一樣,你總是想著要給別人幸福,
     所有的付出,到最後一定會迴向給你自己, 
               再加上媽媽都在山上的佛寺吃素唸經,
     一定會求佛祖保佑你,也保佑一美!」
                                                                               
    (幾摳笑了)
                                                                               
    「你放心,媽媽很放心你,因為媽媽對你有信心!」
    
    (幾摳眼眶、鼻子泛紅,握著許媽的手,許媽拍了拍幾摳的肩膀~)



  口白:毅源成家立業了,許媽媽終於可以如願的長住山上,日日誦經禮佛,
     為毅源爸爸消除業障,畢竟是一日夫妻百日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e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